welcome to my blog *薰衣草*

暂定

这个blog我暂定写了
因为……
让时间慢慢……

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forget

我很想写下这篇日记
因为对我来说一旦写下
我就要彻彻底底地放下你
这里存有太多你的故事
从这里的开始
也让它从这里结束吧~

到现在我和你分手有四个多月了
我还是很爱你
我曾经很想你时
不断地流眼泪
等待着希望出现
但现在真的没有改变任何事
时间已经无法回头再看看
在等待
是时候我必须真真去想我应该继续执着吗?
这几天
我不断想起你
想起我们的回忆
回忆就是回忆
是快乐;伤心;
我也不晓得了

我的心已经很累了
我要放弃了
我不是希望现在另一段故事的开始
而我需要休息
当一个人伤心绝望的时候
也许该从绝望中醒过来
到另一边看看
去寻找出路

对你我也一样
想起你只会伤心
再多的伤心
也无法改变这一切
我承认我不甘心
为什么你离开我
你的一切我曾经很努力去了解
但不同世界就是勉强不了
你是你,我是我
谁也无法改变谁

我喜欢的你,
是你在pulau pangkok 的你
那才是我和你最开心的回忆

够了,我已经很清楚告诉自己
一切都够了
结束吧~
小熊和小猪的一切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