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*薰衣草*

暂定

这个blog我暂定写了
因为……
让时间慢慢……

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你知道吗?

我没有生气你,我更本无法气你,
我很开心你说我变了,
还没见到你之前,我就要让你知道我的改变。。。
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因为你。。。
你不会知道我的付出???
我就站在你面前,
我只要你的开口先对我说话,
我一直等一等,
站在电影院等待的时候,
我真的很想哭,很想哭,
不过你还是sms问我什么事,
但我要的是你的开口。。。
我心很痛。。。
我很想对你说我从没改变对你的感觉。。。
我很认真。。。
你呢?
你为什么总让我无法做出决定?
我很害怕。。。
都是你。。。
是你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